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专修学院荣获沭阳县“青年文明号”称号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6日14时2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初,沭阳县共青团召开第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此次会议表彰了28个先进集体为“2017年度沭阳县青年文明号”,传智专修学院2017级全栈1班团支部榜上有名。



学院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积极开展学先进,树标兵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在树立岗位文明,争创一流业绩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教学质量是体现一个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传智专修学院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坚持“让人才不再稀缺,让就业水到渠成”的办学理念,突出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形成业务精良,治学严谨的“名师讲师团队”。同时还开展了系列教科研活动,健全教学管理、质量监督、监控制度体系,使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


自学院创立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参加全县“业余组骑跑活动”荣获第一名、创建免费开放的“传智大学堂”演讲活动、多次组织学生探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等公益活动,学院的团员们真正的起到了带头作用。


学院今后更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精神,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更好的落到实处,为学院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书写“青年文明号”的新华章!


“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成功给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团员青年以极大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开拓进取,用热血和青春、智慧与才干,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