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强强联合!传智播客携手OneAPM开启Linux运维新纪元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1日16时1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期,传智播客与国内知名运维管理企业——OneAPM全面启动合作,双方在课程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联手打造Linux高级运维课程。同时,为了让更多IT兴趣爱好者可以快速、稳健地迈入Linux运维的大门,成为一名IT金领。

认识传智播客与OneAPM


据了解,传智播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培养泛IT领域的一流人才,并已向社会输送了10余万泛IT行业的高级人才,其中90%以上的学员都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高薪就业,有效的解决了当下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高端人才供不应求的难题,同时带动了整个IT产业的发展。


另外,OneAPM即北京蓝海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9年技术积累与沉淀,为全球50000多家客户提供覆盖整个IT运维管理全栈产品线的ITOM解决方案,它的产品适用于复杂的现代应用程序生产环境,能帮助企业用户和开发者轻松实现:缓慢的程序代码和SQL语句的实时抓取。


现在,传智播客与OneAPM实现强强联合,推出Linux高级运维课程,不仅为IT兴趣爱好者提供了更优质的学习机会,也为推动IT互联网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那么,此次推出的Linux高级运维课程,到底有哪些特点呢?


了解Linux高级运维课程


1. 顶尖产品优先体验,课堂实时测试与实战:实现优势叠加,课程既有传智播客强有力的专业研发团队做后盾,又融合了OneAPM相关产品的应用与实战,其中包括云压力测试、性能监控、实时预警和服务器安全等热门技术,让学员在课堂上就可以真正掌握IT高端运维技术。


2. 课程设置由浅入深,全程项目实战式教学:课程包括Linux基础、Linux进阶、Linux高级、MySQL DBA实战、Shell编程实战、Linux云计算和Python运维自动化等七大阶段,每个阶段的知识点都会精心设计一个实战案例,学完相当于两年工作经验。


3. 定期的线下分享,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支持:传智播客与OneAPM将联合开展定期的线下分享,并邀请大神为学员带来企业运维架构、服务器性能监控与调优、运营商、金融、政府和电商机构运维解决方案等实战项目分享。


学习不止是为了高薪


为保障学员掌握所学知识,传智播客不仅自主研发六大学习系统,还安排技术辅导、末位辅导、就业辅导等,同时从学员学习中的心态调整,到生活中的困难协助,从课上班级氛围塑造到课下多彩的班级活动,都有班主任360度暖心鼓励相伴。毕业时,除了获得高薪外,更重要的是在学习过程中还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收获更多的人脉资源,让自己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走的更远。


此外,传智播客与OneAPM的课程合作,不仅是双方在自动化、智能化、大数据时代的一项重大举措。同时,也为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奠定了人才储备和输出的基础,并为更多的IT爱好者开启了一条通往Linux运维新纪元的学习之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