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Script高级面向对象视频教程下载[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16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Script面向对象

JavaScript高级面向对象视频教程

中级

共10节课

Javascript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语言,无论是从代码的组织,还是代码的编程范式,还是面向对象理论都独具一格。本套教程主要由传智播客web前端开发学院录制介绍JavaScript面向对象知识。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2246人下载)


Javascript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语言,无论是从代码的组织,还是代码的编程范式,还是面向对象理论都独具一格。而很早就在争论的Javascript是不是面向对象语言这个问题,显然已有答案.但是,即使Javascript叱咤风云二十年,对于面向对象的理论依旧不被大家所理解,动态的语法特性,晦涩的原型结构,凌乱的作用域规则,以及错综复杂的闭包应用,再是模糊不清的this...等等诸多问题,都是Javascript的重点和难点.如果你想攻克它,如果想要看懂jQuery,Angularjs,甚至是React等流行框架,拿下她就对了!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请加QQ:2632311208)


第1节:基础填空题测评与课程介绍

第2节:基础填空题测评与课程介绍

第3节:基础填空题测评与课程介绍

第4节: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

第5节:面向对象特性

第6节:面向对象特性-抽象性

第7节:面向对象特性-封装与继承

第8节:面向对象开发

第9节:中午复习

第10节:调试工具的使用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web前端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