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2019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10万个橙子即将派送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11时2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自2015年起,传智播客倡议将每年的10月24日定义为“1024程序员节”,来致敬“用代码改变世界”的程序员。每年1024程序员节,传智播客都会为程序员准备特别的活动和礼物,其中,在1024程序员节给程序员“送橙子”就是传智播客特别设置的节日活动之一,并逐渐成为1024程序员节的标配。


“橙”与“程”同音,寓意“程”心橙”意、前程似锦、心想事“程”……此外,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其丰富的维生素C更有防癌作用。


传智播客在2018年向社会呼吁,在10月24日程序员节当天送身边程序员一个橙子,表达祝福,并定制了6万多个橙子送给程序员。据了解,在1024程序员节日前夕,全国上千家互联网公司的几万名程序员,收到了特别的节日礼橙。



2019年,传智播客延续“送橙子”活动,将为程序员送去“不一样”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传智播客以无Bug橙全“程”派送为活动主题,“程”心“橙”意感谢你为主旨,定制10万个橙子,将以礼盒的形式连续免费派送10天。


橙子礼盒在设计上融入了如01001001等程序员专属“标识”,并在每一个橙子上都贴有如“难过的是,我在if里而你在else里”、“这不是Bug只是未知的特性”、“没有什么问题是删库跑路解决不了的”等专属程序员的个性文案贴纸。



值得一提的是,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橙子礼盒不仅有橙子,还有一些实用小礼品,为橙子礼盒增添了趣味。不仅如此,所有收到礼盒的程序员还可以参与传智1024程序员节的线上抽奖活动。



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送橙子活动面向全国的互联网人群,不管你是HR还是技术负责人,如果想在1024犒劳自家的程序员同学们,只需要在传智播客官方渠道填写相关信息,经过官方筛选,就能免费领取相应数量的橙子礼盒。


10万个橙子准备就绪,每一个橙子都载满了祝福,祝每一位程序员“心想事橙”!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