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自学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8日10时42分 来源:web前端培训 浏览次数:

现在越来越多的同学认识到了web前端行业的发展前景,纷纷想转行或者从零开始步入这一行业。但是他们在零基础选择迈入这一行业时,首先就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web前端培训还是自学好?参加web前端培训需要付出大量的金钱,但是自学又怕学不会。在纠结这个问题之前。

web前端培训机构

首先,了解web前端是干什么用的,简单来说就是负责把网站的页面以一种更好的用户体验提供给客户的一份工作,就是做网站开发的。

那么现在企业都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呢?我们学到什么程度才能找到一份工作呢?小编告诉你,现在的web前端竞争非常激烈,只有技术好的,能独立开发项目的人才能进入职场拿到月薪过万的薪水,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学到好的技术就是一份工作的保障。

接下来就是web前端应该学习什么,传智播客给大家总结了一个简单的web前端学习内容,跟着这个内容学习,只要你能初步掌握以下知识点,一般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还是没有啥大问题的。

html+css静态布局

理解好高级JavaScript,这是学习web前端的核心,然后熟练应用jQuery做各种特效,会用ajax和后端进行数据交互。

能独立学会html5、css3新特性,开发完整的响应式布局网站。

至少会应用两个框架,目前国内最多的就是vue.js和这个react.js框架。

其实对于大部分自学的学员,html+css静态布局可能有部分人通过自学能够把html+css静态布局这部分知识学通学懂。但是想要靠自学掌握JavaScript,在没有名师指点的前提下就很难了,如果你对这部分知识掌握的不是太好,将来找工作还是很麻烦的,所以最好学习web前端还是去专业的web前端培训机构,比如传智播客这样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