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机构怎么选?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15时3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大数据,并且准备转行大数据。但是,对于一个外行人或者小白来说,大数据是什么?大数据需要学什么?什么样的大数据培训机构该怎么选?这几个简单的问题就足可以杀死大量脑细胞。

但是杀死大量脑细胞倒是不可怕,可怕的是脑细胞消耗了不少,还没选到好的大数据培训机构,为了不让大家选择困难,今天传智播客的老师就给大家说说关于大数据培训机构应该怎么选。

大数据培训

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斟酌:

一、就业率

相信大家学习大数据目的就是为了就业,那么就业率就成为直观的参考标准。但是,一些别有用心的机构会夸大或伪造就业信息,这使得很多求学者无法判断其信息的真实性。这就造成一种信任危机。哪怕靠谱的机构公布的信息是真实的,恐怕都很难让求学者完全信服。

如何判断一家机构公布的就业率是否真实呢?我们可以通过实体考察,查看和参观其就业部学员就业信息的内部跟进文档或跟进信息来确认,此信息绝对真实。

二、授课方式

面授大数据作为一门技术性相对比较强的专业,尤其是对于0基础的人来说,需要学习很多知识,尤其是编程语言基础,专业的老师手把手教学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有问题能及时问,面对面的交流要比在线上远程提问好很多倍,这点大家请注意。

三、师资应该列入到你的考虑因素中

师资一个根本没有大型项目经验的讲师无论他训练过多少次授课技巧、拥有多高的演讲水平,对于你的成长可以说是毫无益处的,大数据是一个需要实战水平的行业,一个纯理论派的讲师不可能将项目的核心给你讲解清楚。所以,大家在选择大数据培训机构之前,一定要上门跟讲师面对面的聊一下,如果可能,尽量带着有相关技术的朋友一块去验证一下讲师的水平如何。

四、口碑很厉害,能够在学生中得到推崇,那这个学校一定是不错的!

口碑这点无需多说,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如何了解这个大数据培训机构的口碑怎么样,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太容易。如果有圈子内的朋友或者想办法认识到已经学习过的学生,多方面去了解而不要过分相信网络上的一面之词。

好了,以上四点是比较重要的了,综上可以参考一下传智播客,一个有就业率有面授课程有师资力量以及口碑超好的大数据培训机构正是你所想要选择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