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要学几个月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15时1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很多朋友想学习java开发技术,基本上都听过传智播客的口碑比较好,但是迟迟没有报名的原因恐怕就是:没有基础去java培训真的6个月真的能学会吗?因为害怕自己6个月后还是一无所知,那样既耽误时间又浪费钱。所以一直在观望。在这里传智播客做个解答。
  java培训要学几个月?6个月能学会java开发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说一下大道理,我们永远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有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与其前怕狼后怕虎,不如咬咬牙给我拼尽全力的去学习6个月,6个月后在说可不可能。
  现在回到这个问题上来,对于没有基础的朋友6个月真的能学会java开发吗?我的回答是能,也不能!能是对有毅力肯下功夫学习的人说的;不能是对那些因为一点点逆境就放弃而坚持不下去的人说的。
  java很难学吗?
  Java语言是易学的。Java语言的语法与C语言和C++语言很接近,使得大多数程序员很容易学习和使用Java。另一方面,Java丢弃了C++中很少使用的、很难理解的、令人迷惑的那些特性,如操作符重载、多继承、自动的强制类型转换。特别地,Java语言不使用指针,而是引用。并提供了自动的废料收集,使得程序员不必为内存管理而担忧。
  Java语言是强制面向对象的。Java语言提供类、接口和继承等原语,为了简单起见,只支持类之间的单继承,但支持接口之间的多继承,并支持类与接口之间的实现机制(关键字为implements)。
  Java语言是分布式的。Java语言支持Internet应用的开发,在基本的Java应用编程接口中有一个网络应用编程接口(java net),它提供了用于网络应用编程的类库,包括URL、URLConnection、Socket、ServerSocket等。
         在传智播客有6个月的面授就业班,基本上来学习六个月下功夫的同学都顺利毕业并且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从此拿上高薪。培训java还是要相信传智播客。
java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