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是做什么的?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15时2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想学习好web前端开发这门课程,首先肯定是要了解web前端是做什么的?有什么样的功能,我们才能更好地学好这门课程,今天传智播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eb前端。

web前端对于网站来说,通常是指,网站的前台部分包括网站的表现层和结构层。因此前端技术一般分为前端设计和前端开发,前端设计一般可以理解为网站的视觉设计,前端开发则是网站的前台代码实现,包括基本的HTML和CSS以及Java/ajax,现在新的高级版本HTML5、CSS3,以及SVG等。

web前端是做什么的

那么如果你想学好web前端必须学会的3个基础技能:HTML、CSS、Java.这三个是前端开发中基本也是必须的三个技能。

在前端的开发中,在页面的布局时,HTML将元素进行定义,CSS对展示的元素进行定位,再通过Java实现相应的效果和交互。虽然表面看起来很简单,但这里面需要掌握的东西绝对不少。在进行开发前,需要对这些概念弄清楚、弄明白,这样在开发的过程中才会得心应手。

如今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是一个非常新的职业,是从事Web前端开发工作的工程师。主要进行网站开发,优化,完善的工作。网页制作是Web 1.0时代的产物,那时网站的主要内容都是静态的,用户使用网站的行为也以浏览为主。

一位好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在知识体系上既要有广度,又要有深度,所以很多大公司即使出高薪也很难招聘到理想的前端开发工程师。现在说的重点不在于讲解技术,而是更侧重于对技巧的讲解。技术非黑即白,只有对和错,而技巧则见仁见智。以前会Photoshop和Dreamweaver就可以制作网页,现在只掌握这些已经远远不够了。

如今无论是开发难度上,还是开发方式上,现在的网页制作都更接近传统的网站后台开发,所以现在不再叫网页制作,而是叫Web前端开发。Web前端开发在产品开发环节中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需要专业的前端工程师才能做好,这方面的专业人才近两年来备受青睐。Web前端开发是一项非常特殊的工作,涵盖的知识面非常广,既有具体的技术,又有抽象的理念。简单地说,它的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地呈现给用户。

如果你对web前端开发感兴趣,也想更多地了解web前端可以干什么,欢迎报名传智播客web前端开发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