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需要理解什么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3日10时2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很多想入门web前端的小伙伴都不太清楚关于web前端开发与移动前端开发有什么区别,其实关于这两个前端开发的概念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前端开发是当下主流的岗位之一。今天传智播客就跟大家说说在学习web前端开发前需要理解什么。
web前端开发需要理解什么

  在这里可以建议大家分两部分理解

  1.服务器端开发,也就是常说的后台开发,这个是唯一的,对应了不同的平台,负责数据的分发和存储,以及逻辑处理,逻辑处理的复杂性是由业务的负责程度决定的,服务器端是相对独立的,跟平台没啥关系。

  2.上面说的不同平台指的是web以及移动,移动又根据系统区分安卓以及ios,每个平台有自己的规范和开发,web平台的规范就是html+js+css,安卓是java,iphone是objective-c。

  很少有人去说移动web前端开发,基本上都是说移动web开发,而web+app开发指的是html5技术开发,之所以叫webapp是因为比较接近客户端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其实移动web跟网页web开发,没什么本质区别,只是框架上的一些操作有点不一样。比如适配。

  web开发是基于浏览器的网页语言技术,而web+app移动开发是基于操作系统的程序语言技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