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整理的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几个阶段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4日13时5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C语言入门教程
本文主要讲传智播客结合往期学员学习阶段,因材施教整理的几个阶段教程:
1.初级教程
初级c语言入门教程比较适合零基础的小白,这个周期一般在22天,度过这个阶段的小白,基本上已经拥有了编程思维,且能开发简单的C语言小程序。但要走入市场还是欠缺一定的理念实践。
2.中级教程
中级C语言教程,适合刚过渡新手的C语言小白,度过中期基本需要25天,度过这个阶段以后,基本上不能称为C语言小白了,已经具有了开发的初级需求,可以走向市场了。
3.高阶教程
高阶教程适用于已经有了一定基础的C++开发基础,学习周期在36天,这个阶段出来可以满足企业的开发需求,因此相当来说薪资也会比较高一些。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针对C语言小白制定的一个学习路线图。当然了如果您想成为高级的C语言程序员,传智可以帮你实现梦想。
点击【C语言培训】可与传智播客导师面对面学习C语言
推荐阅读:
·C语言入门自学到精通需要看那些书籍
·C语言入门基础视频教程
·C语言编程学习入门指南
·零基础学好C语言,C语言入门经验分享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