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利用MPDF生成pdf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4日16时3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mpdf是一个专门用来生成pdfphp扩展库,他能将html代码生成pdf,功能强大。本文讲的是6.0版本。在thinkphp3.2中怎么使用呢?
  首先把
mpdf文件夹放在ThinkPHP\Library\Vendor\下面,然后在控制器中引入这个扩展即可使用。
  具体见下图及代码:
      先将这个类库集成到项目中:
                                              

       然后在控制器中写方法:
                                            

     接着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q.com/index.php/Admin/Class/pdf
     效果如下:

                                           

     生成的pdf可以保存,也可以直接打印。
     如何将别人的网页打印成pdf?我们只需要用$html=file_get_contents(“别人的网页地址”);然后用$mpdf->WriteHTML($html);$mpdf->Output() 输出即可。
     欢迎来到传智播客学习php。传智播客php将打造从前端后端到移动端的全栈型人才,让你轻松转行,月薪过万。我们让你知其然,还能知其所以然。5到6个月左右的刻苦,让你此生华丽转身。
             是不是该给自己一次机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