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移动web教程视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15时2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移动web教程视频

中级

共10节课

这套视频内容重点讲解从事移动web开发前需要掌握额流式布局方式和viewport设置相关知识,在掌握基本知识之后学习主流的移动web开发适配方式,怎样利用流式布局完成移动web页面开发,在移动web页面开发的时候我们讲要面对的那些问题,都会通过一个移动站点来实践学习。提取码:kj1p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2763人下载)


这套视频内容重点讲解从事移动web开发前需要掌握额流式布局方式和viewport设置相关知识,在掌握基本知识之后学习主流的移动web开发适配方式,怎样利用流式布局完成移动web页面开发,在移动web页面开发的时候我们讲要面对的那些问题,都会通过一个移动站点来实践学习。

第1节 - 01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移动web开发简介

第2节 - 02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viewport讲解

第3节 - 03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viewport扩展

第4节 - 04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base.css

第5节 - 05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页面主体和头部搜索

第6节 - 06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轮播图

第7节 - 07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导航栏

第8节 - 08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公用商品盒子

第9节 - 09_移动web开发第一天-秒杀区块

第10节 - 10.移动web开发第一天-商品组合样式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