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H5+全栈都学什么?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5日16时0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全栈学科命名中的H5可不等于HTML5,在IT业内,H5简单来说就是前端+移动端的统称。而全栈的意思,则是在H5的基础上再增加后端内容,所以H5+全栈学科的命名,其实就是该学科定位为”深度融合前后端核心技术、打造精通前端+后端+移动端的精英型全栈人才“。所以H5+全栈学员毕业出去,不仅能实现技能多面手,更能实现1>1+1的效果(1个全栈工程师的作用远大于1个前端+1个后端的作用。不仅减少了沟通扯皮的环节,更能站在全局的角度开发互联网产品),也因如此,才会实现在二三线城市热抢,才会被用人单位副总裁赞叹“面试了100多人,是唯一让公司方满意的”!那么H5+全栈都学什么呢,下面我们慢慢介绍。



从课程大纲看其技术点,分析H5+全栈学科就业速度持续这么快

其实拥有全栈学科的培训机构绝非传智播客这一家,但为什么唯有传智播客的H5+全栈才能就业速度如此快,那是因为我们不仅是真正的全栈,更是紧跟市场需求的全栈学科,是不是这样,让我们看看全栈学科大纲流行技术点!H5+全栈学科课程融合了前端课程和后端课程的几乎全部精华内容,以项目为驱动,技术紧跟市场需求,融合了前端(html5、css3、bootstap、javascript、argularjs、vue.js),后端(手写mvc框架、laravel、mongodb、linux、redis),移动端(react native、微信开发、微信支付,小程序开发、混合式app开发)等流行技术,无死角覆盖一二三线城市企业对前端工程师、后端工程师、全栈工程师的需求,请立即动手查询各大招聘网站验证是不是这样。而且三大岗位累加的人才需求巨大,仅北京地区,仅智联一家,其日需求量就打达到18000+。所以才会有毕业当日,就业率突破34%,才会有毕业22个工作日,全栈就业率接近80%。



H5+全栈学科会不会太难学?其实不必担心,前后端的内容交叉学习,内容较多,反而拉平了学习曲线,使得学习更加容易。如果对这点觉得奇怪,回忆我们生活中的爬坡,如果坡的高度相同,一旦上坡的路程越长,坡度则会相应的变的越平缓。是不是这样,还记上面列举的全栈1期学员中有仅有的两位班主任老师吗,她们可都是女生,而且之前没有学习过,但结果却是她们毕业后都全部快速就业。

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有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没有退路,人当且如此。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赶紧咨询,拒绝犹豫。早一分钟行动,你就会别人早一分种成功。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