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汇】第五期:颠覆传统IT基础架构:超融合云计算数据中心实践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6日17时4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汇】第五期


颠覆传统IT基础架构:超融合云计算数据中心实践



随着数据时代的来临,传统的数据中心底层架构或许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具有计算、存储和网络三为合一的超融合架构应用而生。超融合“走红”主要是抓住了用户心虚拟化规模增大后的痛点,故此,也成为了全球云计算领域最为火热的概念之一。


本期我们邀请到书生集团售前总监 康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


1、未来 IT 基础架构有八个最主要的趋势:

(1)云计算的技术演进定义了整个人类 IT 架构的演进方向

(2)云计算技术让整个社会的生产成本获得大幅的下降

(3)云计算正是现代人类最顶尖科技的基石

2、超融合数据中心实践

(1)超融合是如何搭建的

(2)超融合如何实现快速搭建


康祺

现任书生集团售前总监、技术布道者,20年以上IaaS/PaaS/SaaS平台建设实践经验;熟悉超融合、云计算等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历任多家大型上市公司IT咨询管理岗位。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周一)  下午14:00-16:00


沙龙环节:


13:30-14:00 签到

14:00-15:45 演讲开始,未来 IT 基础架构的八个最主要趋势

14:45-15:30 超融合数据中心实践

15:30-15:55 Q&A

15:40-16:00 自由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将同步进行在线直播,具体报名流程请参照以下步骤:


第一步:关注传智汇服务号czclub666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 沙龙报名”按钮填写报名表单


第三步:您报名成功后,我们会给您发送电子版邀请函,内附直播地址


特别提示:演讲资料会在传智汇官方微信发布哦~


关于【传智汇】:



传智汇是以汇聚互联网前沿技术为核心,传递与分享为己任,联合众多互联网技术企业推出真免费、接地气、最专注技术分享的技术沙龙。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