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毕向东 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副总裁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14时1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毕向东,现任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副总裁。从事软件开发以及软件教育培训多年,有丰富的企业内训经验,对于软件培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2013年2月任传智播客上海中心校长,2015年6月任职传智播客教育集团运营副总裁;
从2015年12月开始,负责公司教学产品研发,分管研究院,任职研究院副总裁。

毕老师精通C/C++、JAVA、SQL Server、MySql、ASP、JSP等编程语言和数据库系统,J2EE中的struts、hibernate、spring、JSF等技术框架。参与过校务管理系统产品的设计和开发,税务系统模块的后期升级与维护等。有丰富的企业内训经验,如:韩国组外包团队技术内训,北美项目组技术人员内训等项目。

从开发到讲师到管理,对于软件培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擅长启蒙教育,通过启发式的讲解,让学员具备独立自主的思考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良好的自学方法和习惯,对于想要进入软件行业的新人的帮助是不言而喻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